ID821281878

我梦见(岩浆)

FaFa say:老福特第一篇文章,ooc是我的,爱情是岩浆的!!!


  夜半三经,江停,他做了一个梦。


  严峫一个人躺在偌大的床上,侧着身体,静静地看着房间里的空气,而自己没有睡在他的身边……


  看着委屈巴巴的。


  江停有一点想笑,随之而来却涌上一股冲动——我想抱着他。


  非常想,就现在立刻。


  梦里的江停却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?


  然后他看见,躺在床上的严峫慢吞吞的把自己缩进被子里,只露出了小半张脸,无意识的喊了一句:“江停……”


江停当时就醒了,垂死梦中惊坐起的在床上喘气,停顿了两秒,立刻掀了被子,穿衣蹬鞋,蹬蹬下了楼去了车库。


  “严峫!”江停把严峫从灵魂小老婆里薅出来时,严峫正裹着羊毛毯缩在车座上梦周公,看见江停一时表情呆萌。


“媳妇儿你下来干嘛,天这么冷,也不多披件外套!”严峫一把拉过江停的手捂着不断哈气,突然随即又明白了什么,挑眉看着江停。


  江停也有点懵,望着眼前的男人,脑内只有一个念头,把严峫薅回床上抱着给他顺毛。


  那天晚上江停没有再被什么诡异的梦境打扰,一觉天明,第二天大家看到的江教授依旧是:你好. jp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漠. jp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见. jpg


  而那天晚上,我们的严峫同志可谓是改革春风吹满地。严峫面对江停偎在江停颈间,手环在江停腰上,而江停则搂着严峫,一只手不轻不重的在严峫后脑勺上顺着头发,不知多久严峫被呼噜着了,江停的嘴唇贴在严峫额角,也沉沉睡去。


  第二天,建宁市公安局的严副支队长和手下一群人哔哔:“啊我昨天晚上梦见我一个人睡……没有媳妇抱着睡……”


  人民群众表示:独守空房,领导坚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虚假同情. jpg


  “然后在车里我就被吓醒了,半夜三更的,结果一睁眼,我媳妇就出现在我面前了!!!”


  底下一群人


汪汪!


汪!汪汪汪!


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!!!!!


我给你做个梦吧……


什么梦?


我爱你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