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1281878

严江新年快乐!!!(直播弹幕体(´。✪ω✪。`))

江:(摸红包)严峫,你过来下。


山牙子:媳妇你先别动(举着手机扑过来),给大家打个招呼!!!


江:你什么时候学会直播了(笑)


江:大家好。


(众人):
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江老师!!!!


江老师新年好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岩浆szd!!!!!!!


姐妹我又可以了!!!!!!


wuuuu舔屏舔屏舔屏!


新年好新年好!!!我的江老师啊啊啊啊啊好看!!!!


山牙子:可不能白看我家江老师啊,礼物都刷起来没有?


(众人):


刷礼物,刷!


铁定刷亏不了你的!!!!!


刷刷刷!氪金氪金!


kswl!!!!!让我再看一眼江老师!!!!


和江老师一起跨年哇!幸福. jpg


山牙子:(吧唧一口)(笑)媳妇新年快乐。


(众人):


wsl wzdsl!!!!汪汪汪汪汪汪汪


吃饱了……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
来吧!撒狗粮吧!!!不要因为我是娇花就怜惜我!!!!!!来!


这爱情竟该死的甜美wuuuu……!!!!!


汪汪汪汪汪汪汪汪!!!


汪汪+1


汪汪+10086


+2020....... 


江:(笑)别闹,谢谢大家的礼物,新年快乐。


山牙子:媳妇我的礼物呢?(嘤)


江:(掏出红包,抵在严峫下巴)叫哥就给。


山牙子:媳妇你变坏了!


(众人)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
严队你就从了吧!


(期待搓手)从了吧,别抵抗了……


山牙子就从了吧!!!!!


是啊,快从了!!!!!


江:(看弹幕)噗,是啊,严队,从了吧。(挑了下严峫下巴)


山牙子:媳妇你犯规!!!!


山牙子:直播结束!!!(关手机)


江:诶...... 怎么关了,严...... !严峫你干嘛!!!!


山牙子:(叼着红包,一把抱起江停,对着低头耳语)哥~你从不从啊?


江:...... 


(众人)


怎么关了?wuuuuuu(哭泣)(ಥ_ಥ)


我怎么感觉....... Σ(|||▽||| )


姐妹你说!不要憋着!!!!!


一辆开往2020年的🚓


实锤鉴定完毕(>ω<)!!!!


不说了,又是为严江爱情ks的一年!!!


是的!!!!!!!!


为严江放烟花!!!新年快乐!!!


新年快乐呀!\^O^/


祝在新的一年里,原耽女孩们天天开心,蒸蒸日上!!!!(。ò ∀ ó。)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