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821281878

当年 三

啊,我又来了,话说这两天卡文真的老火,学校还延期开学了,居然要在家里上网课,我也是服气!!!!希望能早点战胜这疫情!!!大家加油!!!(*°∀°)

再一次表白岩浆,无脑剧情走向,我不造合当作者wuuuuπ_π





深幽的巷子里来来往往穿行着人影,粘稠与腥臭味道充斥着整个巷子,酒吧的霓光灯不断闪烁,三五成群的男女勾肩搭背,下流的调笑声与斥骂声不绝于耳……

在巷子拐角的角落处,一个身形挺拔高大的男人,正弓着背双手肘支在墙上,上臂处的白衬衣上染了一大片红色的痕迹,他嘴角紧抿成一道锋利的弧度,而在他身前,一个面色微愠,面相俊美的男人被他死死扣着双手腕,不得动弹,两人面对面离得很近,各自都在暗暗的角力,这不到一公分的呼吸之间,仿佛隔绝了这混杂阴暗之地的喧嚣。

“严峫你松……手!”江停挣扎着转手腕,却徒劳无功。

“小美人挺烈的嘛”严峫没有像江停那样压着声音,像一个醉酒强抢民女的流氓那样叫嚣。

“还敢拿酒瓶扎老子!看我不今天在这办了你!”说着便去啃江停的肩窝,手上却一直扣着江停。

“严峫你妈……!”

“嘘,别动江队”严峫凑在江停耳边轻声说,动作却是一直没停下,贴着江停的脸颊厮磨,含混粗重的呼吸声回荡在江停耳边。

“别看那边……看我……”

咔嚓!

江停余光看见了拐角闪过一道白光。

是相机的闪光灯!!!

被人跟踪了。

严峫的头和江停分开几公分,垂着眸子低声的呼气,眼睛里闪着熠熠的光,一滴汗水从他下巴滚落滴在了江停的领口。

“不好意思……”严峫伏在江停耳边低喃“逃命吗?江队。”

拍照的马仔混混立马后退几步,向上头汇报情况。又把手机揣回兜,再走上前去。

“艹!!跑了!!!”只见刚才的角落早已空空如也。

严峫拖着江停在漆黑潮湿的巷子里一路狂奔,大约过了五六分钟,严峫停下来,靠在一面墙壁上,大口喘气,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了,在更深的夜里贴在皮肤上,让严峫觉得有点恶心,随即而来的就是肩膀上的一阵钻心的疼痛,他的视线变得有点模糊,恍惚间有人抓着他的手,扶着他贴着墙根坐下。

严峫的头向后仰着,低哑的说着“汇报情况,江队,线人落了破绽,支援的弟兄估计已经在现场,卖老四的那几个有消音配枪,不是土制。”

江停一言不发,蹲下身来看着他,目光有点审度的味道,抬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手心覆在枪弹口上,不轻不重的捏了下。

刚来一周就碰上这种大行动,被毒贩发现了,还能及时逃脱,中弹受伤几经昏迷,还能够准确地汇报情况,对于一个新人来说,着实难得。

只是他一点也不想回忆刚才的事!

“你们刚被发现队里就接到了情况”江停起身说,语气略显冰冷“不然我也不会到现场,但没发现被人跟踪,隔壁武警支队已经在支援了。”

江停看了严峫一眼“任务还没有失败。”

严峫觉得好笑,这样的江停,明明刚刚还在给他探伤,却还一副冷冰冰的嘴脸。这大概就是韩小梅口中常念叨的江教授对你口嫌体正直什么的。

“江…唉…等等!”严峫话还没出口,就被江停一把扛起来手臂架在肩上,力气大的几乎吓了严峫一跳,不是,我媳妇怎么,不对,还不是。哎我艹,这不是我媳妇,还能是别人的不成!!!他都快忘了当年的恭州队长的英姿,现在可不是好惹的。

“受伤了就别说话,先去医院处理伤口。”江停的口吻依旧冷冰冰,但略有停顿的声音已经出卖了他。

个东西吃什么长这么大的这么沉?!

他俩互相扶持着向前走,严峫转头去看江停,皎白的月影洒在江停脸上,斑驳破碎的阴影衬得轮廓更加柔和好看,皮肤白茫泛着光,像桂宫的精灵。

“江队。”

“啊,什么?”

“你还挺疼我的。”




————╮( ̄▽ ̄)╭老子是分割线——


叮通!

严【系统你在呀,我还以为你死了呢!!!!】

系统【严哥,你别那么大火气嘛,当警察受伤在所难免不是,嘿嘿。(^ν^)】

严【嘿你大爷!!!】

系统【人江队长都没说什么,你也别不开心呗。】

严【他要说什么?】

系统【(ಡωಡ)】

严【……】

严【好吧,系统你看一下,这个月底有没有什么大案子?】

系统【这月底,啊……就一个抽麻子的被逮了】

这叫案子吗?

至少在江队那不叫。

系统【严哥你要干嘛?】

严【钓媳妇。】

系统【好吧,骚还是我严哥骚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待严峫下线后)

系统【天啊,要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吗,我为什么这么激动?严哥要行动了,我必须要帮忙啊,不帮不是系统啊!哥你交给我交给我妥妥的!!!!(/≧▽≦/)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⌒▽⌒)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支队内


“诶,那不是刚来的小严哥吗?忙什么呢?”

“对啊,还带伤工作,真敬业。”

“据说任务当晚还是江队扛他去医院的”

“江队他就是面冷,为人可好了,就是不太近人情,话说严哥最近怎么这么拼?”

“我们刚来不也这样。可能是想在江对面前表现好点吧。”

“哎我去,哥你快看,严哥去江队办公室了,江队好像在午休吧!!!”

“妈呀不要命了!!”

“哥…呃…他进去了,他好像还端了个啥。”

“别管是啥了,走,买花去”

“买花?为啥?”

“送你严哥一路好走。”









系统【严哥一路好走!】

严【走你妈……】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